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飞船动力能来自深海水  

2009-11-05 18:13:35|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船动力能来自深海水

人造太空飞船变速变向需要能量,但飞船从地表起飞后要经过大气层高密度电离层才能进入太空,这些不同高度不同层圈物质在宇宙波作用下密度不同产生的压力不同对运动物体阻力不同且相差巨大,当然飞船在不同高度重量也是不相同的。飞船在不同高度重量不同与动力材料消耗和宇宙波对飞船向地球方向施加的压力减小关联。地表附近空气密度最大阻力最大飞船重量也最大所以飞船起飞动力需要的能量最大,飞船进入太空后重量最少运动阻力最小飞船运动需要的能量最小,因此飞船从地表开始向太空运动各阶段所用能量材料性能要求不同。动力材料不同包含材料单位体积能量大小不同释放能量环境不同需要的助燃剂不同,当然在太空使用的动力材料在释放能量时是不可能产生燃烧的,但为了方便说明在此还是使用燃烧作为能量释放过程但有本质区别。现分析飞船从地表起飞和起飞后各阶段动力燃料性质:

大气层内所用动力燃料性质:飞船起飞所用动力能量最大,能量不例外原子接收外来电子体积膨大能(核能)或原子与外来原子结合形成分子总体积膨大能(核旋能)。我们发射的宇宙飞船总质量是有限的因此飞船起飞不可能利用核能,而且在地表不具一定规模原子体积膨大是不可能有自由电子快速提供条件的(电离层自由电子飞向地面要有巨大的正电性引力),飞船起飞能量只能利用核旋能也就是真正的燃烧能,这种能量提供可以利用地表快速燃烧物质代之即可。

电离层或太空所用动力燃料性质:电离层或太空环境只有自由电子没有其它气液态物体,因此在电离层或太空是不能利用燃烧物作为动力能源只能利用核能,但在此利用的核能又不能采用核裂变,核裂变规模在太空不利控制只能采用正电性较高的气液体原料代之,那么这种原料来自那里?我们知道物体单位质量越大正电性越高,可高密度物体大多为固体,固体不经气液化是不可能接收外来电子的,但要将固体气液化还需要一定的加温条件,那么在太空没有燃烧现象是不可能有加温条件的,所以固体核能在太空飞船中是不能利用的,飞船在太空所需动力能源只有采用正电性较高的气液体,可地球表面正电性较高的气液体来自哪里?没有别的出路只有深海,海水是液体那么海水也有密度之别,海水密度越大所处位置越深,因此深海沟内的海水可能就是太空飞船所需要的能源。海水比重有多大可通过高山与海沟高程差对比就可以看出,它们之间高差最大可达2万米,也就是说在一定程度上讲最深海沟内的海水比重要比最高的山峰比重要大的多,否则在地幔软流层作用下是不可能有高山和深海沟的存在。从此点分析深海沟的海水密度巨大正电性巨大核旋速极低可能为零,具有高正电性海水原子之间在太空有很好分离条件和接收太空电离子的条件,因此它们经过滤后是太空和电离层最好的飞船动力能源。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Google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ctv.com/html/34/291334.html

电子信箱:qxjmdq@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