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只有坠毁的飞机 没有下坠的卫星  

2009-03-19 10:14:48|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有坠毁的飞机 没有下坠的卫星

常有飞机因飞行故障而坠毁,可从没听说轨道处正常运行的卫星因失去控制而下坠,就在近期出现的卫星相撞事故中因主体运行速度、方向发生了变化也没出现下坠现象,这是为什么?难道设计精确的离心力衡等引力的卫星轨道也将相撞后设计的如此精密?实际并非如此,而是卫星运行轨道是处在高密度电离层之上,它们相撞后主体虽然原运行高度、速度、方向发生了变化,但它们与地球之间的悬力依然可抗拒宇宙波压不向地球方向下坠,并非是地球引力平衡离心力不下坠的。即使有些碎片下坠地球也是因相撞力产生的惯性力在地球方向冲破了电离层悬力或一些碎片(中性非金属)正电性较弱没有较大的相互悬力才出现的结果。飞船返回地球在初始阶段为克服悬力要加动力才能脱离轨道。

从上可知:飞机飞行高度是处在悬力等于宇宙波压等位面之下的,当飞机失去动力后自然在宇宙波压作用下坠毁地球;卫星轨道是处悬力等于宇宙波压等位面处,当失去控制后不管它的速度如何都会悬浮不会下坠的;卫星若处在悬力大于宇宙波压处它将向远离地球方向飞去。当然,卫星的悬力大小在地球质量密度不变时受卫星密度质量控制,不同质量密度运行速度不同的卫星运行轨道高度不同。

万有引力不存在!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