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无法再生和替代的有机能源  

2009-03-19 10:19:31|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法再生和替代的有机能源

根据我国官方预测:

我国煤炭剩余可采储量为900亿吨,可供开采不足百年;石油剩余可采储量为23亿吨,仅可供开采14年;天然气剩余可采储量为6310亿立方米,可供开采不过32年。与此同时,目前全国烟尘排放量的70%、二氧化硫排放量的90%、二氧化碳的70%又都来自于燃煤。国家在此时提出投入巨资来发展新能源显然是早有准备。一些专家认为:“今后发展方向看来不可再生资源要发展可再生循环,再利用,同时要发展可再生的资源,大部分来源于生物资源。”

从上面报导可知我国地下有机能源是非常有限的,当然也代表世界地下有机能源的前景。可对有机能源的作用和未来并没有认清,非常错误认为将来有机能源源于生物,并可再循环再利用。这种错误主要是对“能”的实质是什么不清,对生物所需“能”从那里来不清。

生物同岩石一样,是继其它沉积岩之后的一个沉积层,是气液体中活性碳、氢、氧原子旋能降低到某程度后在现压力温差微变环境中的产物。生物利用的这些原子能在生物周期中不断降低变成热散发到宇宙,当旋能降低到某程度后就不能再为气液体中生物有用成份,不能再被生物利用成为粘土中成份。那么能被生物利用的气液体原子能从那里来?早期主要为火山喷发,现期主要是靠沉积岩层中的积累(可以是气液体方式,也可是固体方式)重新变成气体(人为和自然作用),是由煤炭、石油、天然气燃烧旋能降低而来,近几十年世界性工业发展消耗大量地下有机能源形成了大量生物所需气液体才有了生物发展又一兴旺期。能够变成被生物利用的地下有机能源是有限的,按现有开采速度可采100年,最多200年,火山没有了,积累没有了,那么200年以后没有生物所需气体新的补充将出现什么样的情景,水资源枯竭,植被瘦弱稀少……。

能够作为动力的能源对人类来说是无限的,但有机能源对生物是否存在的作用是不可再生和替代的!要想让生物在地球存在更久些只能有计划限量开采地下有机能源。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搜  “关键词+陈广民”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