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现象解(极光与NS极)  

2009-07-01 11:31:18|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象解(极光与NS极)

从《扭曲的“地磁场”(静电场)》了解到,地球静电场方向基本垂向地心,但还是存在一些偏移量,那么这个偏移量说明什么?静电场方向是电离层负电性层与地球中子核相互吸引造成,电离层厚度在正常情况下应处处相等,如果不均只能与外天体有关,与地球离心力有关,与中子核偏心有关,如:月球与地球之间负电性悬压增加,太阳与地球之间负电性悬压增加,太阳系其它天体与地球之间负电性悬压增加等。但这些天体都处在地球赤道处与南北偏移无关,而且随时间变化是可测的,那就是“磁”日变、月变,年变等。它们与地球之间变化悬压主要表现在低纬区,但为什么地球会出现由南向北总体偏移现象(S、N极)?这说明太阳系北侧存在一个负电性更强更大的星体或星系,此悬压对太阳系影响远高于地球与本系各天体之间相互影响力,使整个太阳系星体极方向相同,旋轴方向相同。关于太阳系北侧存在较大天体或较大星体不再追究,只谈它对地球负电性层会造成什么结果。

南北电场水平分量(南北向“磁”场)

地球北侧悬压增加造成北极电离层高度下降大气层变薄,并且电离层、大气层、地壳、地幔向南方偏移,与此同步的是地球中子核向北偏移,形成了地球负电性层南高(S极)北低(N极),相应的正电性地核距地表是北近南远,这种内正外负电性距离不平衡相互吸引使静电场方向偏斜有了水平分量,也就是说,静电场方向在中低纬区由天顶向北倾斜而下进入地心。

高纬区“磁”力强于低纬区

从地球静电场水平分量形成原因可知地球表面“磁”力应是北极高向南极过渡变低,可为什么北极有极光南极也有极光?这种现象又说明两极“磁”力都高于赤道,是地球旋转离心力引起的两极中性层(大气层、地壳、地幔)薄赤道厚,电离层在两极处距中子核近在赤道处距中子核远,因此电离层在距地核较近处可形成连续放电现象,但总体极光是北极强于南极,它与水平分量同理。在此应说明:地球电离层厚度是南极厚北极薄,这种现状是太阳系北侧存在大星体或大星系的悬力所为,地球南北电离层厚度不同是人造地球卫星远地点、近地点轨道的基础。

极光

极光是极地上空电离层向中子核释放电子穿过小质量气体撞击原子发光现象,在地球衰变过程时刻伴随。早期发光布满整个原子层且十分强烈(如太阳发光),是地球中子核较大电离层电子密度较高电离层较低的结果。大量电子飞向地球为中子核剥离形成原子(核裂变)提供快捷条件,裂变形成的高温使整个原子层为熔体和气体。在漫长衰变过程中地球中子核逐渐变小,电离层电子密度变小中性层加厚,原子层开始降温表层熔体固结,气体层结晶下降地球出现了地壳和水域。地球原子层连续发光由整体逐渐收缩到电离层高度较低的极地,但在低纬区保留了借助云层集中放电现象(雷电),也有不集中放电存在,如宇宙射线。雷电一般形成在中、低纬区大质量气体较厚较低区域。不同比重气体集中分布是地球自旋离心力所为,是地球和月球之间悬压所为。总之,极光现象与电离层高度密度有关,与气体性质和均匀度有关,与电离子下降速度有关,与中子核偏心有关。雷电形成同理。

从极光分析又了解到,地壳大部分沉积岩是由气体结晶下降构成;一部分由下降气体在地表直接附着结晶构成;一部分是下降粉尘积累构成;只有少部分是后期水、风搬运碎屑沉积再由气液体填充胶结形成,但大多为沉积松散层是非岩层。水是地球降温到一定程度才出现的,海洋出现更晚。一系列地壳变化是伴随地球降温形成的。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Google搜 “关键词+陈广民”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