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科学”与“神学”的笑话(再编)  

2009-07-01 15:03:06|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科学”与“神学”的笑话(再编)

自从人类有了思维则用物质间相互作用解释现象,社会有了科学。但有些现象用“科学”方法也解释不了则社会又出现了神学。

从上述过程看,最初的神学是“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们面对事实,是看出“科学”破绽的一部分科学者,他们看到“科学”的东西并不科学,是硬拼胡凑免强形成的伪理论。但自己也没能力解释,则现象归结到神的力量中,采用消极态度面对自然,用神的力量解释现象形成了神论,成了唯心论者。

有些人认为没有神,只有一个信念:什么现象都可以用物质间相互作用解释清楚。但用过去苦心建立的“科学理论”又实在解释不了一些现象。这些“科学者”既不想丢下过去苦心经营的“理论基础”,又不承认有“神”存在。在这种现状下精心呵护着基础不牢的“科学理论”并继续演化充实,对解释不了的现象尽最大限度回避或再创新一些应急“理论”,形成了多学科多基础相互矛盾什么也解释不了的大杂论。这种科学者不科学,没有求实精神,没有进取精神,也是唯心论者。

另一些人既不想信神存在,又不迷信杂论,将神和基础不牢的杂论弃置一边默默寻找现象归一大基础。这些人没有成功可能被误解是傻子或神经病,实际这些人才是真正的唯物论者,是科学人,但他们是否能成功是未知数,可他们是在进取,是在找出路,他们的精神是大家要学习的,是伟大的。

上三种人如同空手钻进钢铁筑成的迷感阵,经长期路途都遇到了死胡筒。神学者认为迷感阵靠自己力量无法出去,想入非非有神出现拯救;第二种人明知自己钻进死胡筒,但又舍不得走过的路,想用自己手在钢铁壁上开劈一条捷径通往光明;第三种求实,不吝啬过去付出,也不做做不到的事,选择回头寻找正确出路。

实际神论者是科学的,已发现陀螺倾旋不倒现象,但想尽一切办法无力解决,也看到“高科理论”存在根本问题,也没有能力解释陀螺倾旋不倒现象,所以将这种现象认定是神的作用。这就是他们从科学走向神学三叉口的分支点,就是神学为什么认为所有物质有阴阳性质和旋是生命的根源,他们处处以旋物做为神的化身。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Google搜 “关键词+陈广民”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