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生物是气液体原子沉淀结合物  

2009-07-16 05:10:54|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物是气液体原子沉淀结合物

我在告知网友“近二、三十年农业不断增产是工业和生活大量利用地下有机能源的功劳,是二氧化碳气体增加的功劳”时,一下惹恼一群农林硕士高才生与我拚杀数日,我在各个方面举证都说服不了他们(见网址:http://1home.hainan.net/publicforum/Content/free/1/1443955.Shtml)。也许他们工作在科学院也许工作在教师岗位也许正在读博,可我不明白这些人是怎么上学的,导师是怎么教导的,又是怎样渗入农林研究或教师岗位的。小孩子都知道植物可以净化空气,吸入二氧化碳气体呼出氧气,可为什么农林硕士高材生确不知了,哈!有意思。

植物为什么要吸入二氧化碳气体呼出氧气,它是没事干瞎折腾吗?不是,植物是轻气体沉淀的一个方式,它不但吸入二氧化碳气体而且吸入水份,经光解后留下碳、氢排出氧气,这是植物生长的最基本条件。从此点可以看出植物生长没有水和二氧化碳气体是不能生存的,缺一不可。过去由于地下有机能源利用较少,空气中二氧化碳气体浓度极低,植物所需主成分不能满足造成地面植被极差,粮食产量极低。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占世界总人口四分之一的中国开放后工业逐渐发展起来,有机能源的利用一天比一天多,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气体浓度一天比一天高,植物有吃有喝它干吗不长,粮食干吗不增产。化肥在农业中的作用是调节植物上下内外温差利于碳氢原子再结合构成植物体,它与树冠遮阴降温是一个原理。

植物是轻气体沉淀物,动物也是轻气体沉淀物,只是过程段不同。生物是继沉积岩之后气体沉淀的一种方式,当地球没二氧化碳气体时现生物品种全部消失。在此同时告诉大家,碳和氢在生物体相同部位不能重复利用,因被利用一次原子旋速就相应降低一个级别。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Google搜 “关键词+陈广民”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