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人类最大威胁来自气体消失  

2009-07-19 07:59:07|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类最大威胁来自气体消失

在科学电视片中常看到有人讲而且是引进外国科学家在讲人类最大威胁来自外天体撞击,它不仅产生强烈地震,而且引起火山喷发产生大量有害气体,恐龙灭绝归罪于外天体撞击地球产生大量的有害气体。哈!有意思,这些很有名气的科学家为什么智商低到如此地步,可我们的科学宣传机器也将这种低烂片做为科学向中国大众宣传,是让它误导我们吗?

生物是什么?生物是气液体沉积的一种过程方式。沉积岩是什么?沉积岩也是气液体沉积的一种过程方式。不同沉积方式是气液体原子质量电性不同造成,大质量正电性高的气液体原子在核旋能降低一定程度就可以在宇宙波压下相互牵制结合,由于正电性较强则形成束缚共用电子较强的结合关系,因此沉积岩固体性质很强成为不会动的岩石。小质量正电性弱的气液体原子在核旋能降低一定程度后就可以在宇宙波压下相互牵制结合,由于正电性较弱则形成束缚共用电子较弱的结合关系,成为伸缩性质很好的物体,并且在核旋作用下能够整体应合波场方向,成了具有灵魂的生物体。能够组成生物的气液体原子核旋速是不相同的,正电性等级也是不相同的,因此在地球环境下形成了千姿百态的生物,当然这些生物品种个体大小演化是随原子正电性核旋速变化而变化,至止核旋速降为零成为粘土成分。地球早期正电性较高火山较多能够补充较多的高旋正电性较强的气液体原子,因此可以形成巨大的生物体。随着地球正电性变弱火山减弱高旋正电性高的原子补充不足则大型生物消失,随着原子旋速降低正电性减弱生物个头逐渐向小型发展。这就是大型生物灭绝的根本,也是物种逐渐消失的根本。

生物是气液体在地球环境下沉积的一个过程形式,没有气液体地球就没有生物。目前地球正电性较高,它不具备与大天体相撞的条件,只能接受中性陨石,当大天体能够撞击地球时人早已离开地球。因此人类最大威胁来自气体消失。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Google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ctv.com/html/34/291334.html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