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质量、产量与遗传  

2009-07-25 17:02:28|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质量、产量与遗传

在这里当然是指人用生物,质量是指人的口感。在讨论问题前首先说明是在同一个环境标准下的质量、产量与遗传之间的变化。大多人都知道生物人为高产它的口感产量与遗传性会发生很大变化。例如许多果树经嫁接后产量高了口感好了遗传差了,也可能是产量高了口感差了遗传差了,对于口感好了是砧木原果实口感很刺激产量低遗传性好,对于口感差了是砧木原果实口感好产量低遗传性好。总之质量、产量与遗传性相对立,尤其只要高产它的遗传性大多变差。那么现在就从这两个方面与遗传关系进行讨论:

1.口感与遗传的关系:口感是什么?口感是液体原子、分子旋转产生的波激发口觉器的行为。当然原子分子旋速越高对口觉越刺激,否则口感舒适或没感觉。这同针灸是一个道理,当捻动针时人会有很麻的感觉,否则平淡。针灸捻动动力是人可以变化,可生物生存环境中在某个时间段高旋原子和分子量是一定的,你想让口感发生变化必定造成果实或生物体原子性质发生变化,口感变化的结果就是生物体中原子和分子旋速变化的结果,口感也许向舒适型变化,也许向无感觉型变化。生物正常遗传都是靠种子,种子本身就是生物分选出的高能(高旋)原子构成,如果人为改变种子内原子性质它能很好遗传吗?这就是总体口感与遗传的关系。味觉同理。

2.产量与遗传的关系:它和第一条同理,高旋原子和分子量在一定环境下一定时间段内是一定的,如果你让生物高产必定用低旋原子或分子顶替生物的高产部分,由低能原子构成的生物体能分选出高能原子供种子使用吗?这就是总体产量与遗传之间的关系。

通过上述分析,就知道生物总产量、口感与遗传是什么关系。如果一味追求变异、杂交高产品种或全面推广这类高产品种,很可能造成这种生物灭绝或自然优良品质的丢失。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Google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ctv.com/html/34/291334.html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