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饮食中的科学  

2009-07-02 09:17:29|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饮食中的科学

许多人用热量高、能量高、高蛋白表示食物可利用性,实际这些都是模糊词,让人无法真正了解那些食物能量高,而且误导饮食结构使人体积累许多低能物质无法排出成为肥胖症、痛疼症、心血管病除神经病、癌症以外的许多杂症。那么什么样的饮食最合理?在这里我用原子旋能(原子核旋转惯性能)方式说明饮食中的能量,然后根据每个人身体现状去调配食品结构。

人们生活环境不例外空气环境、水环境、食品环境,这些环境都是为我们补充能量也就是补充热量。那么什么是热量?热量是原子核旋速,原子核旋速越高它的热量越高,否则相反。人们从环境中摄取能量就要从水环境、空气环境和食物环境中摄取,然后经过身体把原子核旋速变成热再排出体外,当然排出体外的降速原子是不能重复利用的,只能被下级生物或同级生物的其它低能器官利用,最后原子旋速降为零成为粘土成分(食物循环链不存在)。我们知道旋转物体有离心力,原子是物体最小单元,那么原子核旋转也存在离心力,有了离心作用则同质量原子核的原子质量就不同了,旋速越高原子比重越小它就处在同质量原子核的最高处。同时原子核旋速越高由它构成的食物很易在人体温差变化环境中分解或结合,利于身体吸收和排除,不形成积累。生物所需能量主要从碳、氢、氧原子中获取,下面就介绍什么样的碳、氢、氧原子能量最适合人体利用。

因气体比重原因空气最高处碳、氢、氧原子能量最高;表水氢、氧原子能量中等,地壳深处氢、氧原子能量最低,土壤内固定碳生物不可利用。首先说明一下人获取这三种元素的途径:碳从生物体(食物)中获取,当然也有极少数人可以直接从空气中获取,如辟谷行为;氧从空气中获取;氢从水中获取。

从上就可以看出我们应如何选择生活环境,要想摄取高能氢高能氧只要选择相对较高水体环境和较高空气环境,或选择气流水流畅通环境,不居住洼地底部,不饮用洼地死水,雨水比井水能量要高的多。大多人不能从空气中获取碳,只能通过食品获取,因此又涉及那些生物体碳能量高的问题,下面简单说明:

植物只能从空气中获取碳,因此植物中碳能量在生物体中属最高,但不同海拔高度生长的植物碳能量不同,海拔最高处植物碳能量最高,相反深海植物碳能量最低,当然洼地死水内死水边植物碳能量也低;动物是从植物、动物中获取碳,因此食草动物碳能量处在动物食品中的最高,当然也存在海拔高低和洼地问题;食肉动物和腐肉昆虫碳能量最低,因空气中的高能碳已被植物、草食动物、杂食动物(如人类)分级利用变成热耗掉了。

通过上述人要获取较高能量食物则尽可能多食植物食品,尤其成年人、老年人和体力较弱群体;可食食草动物食品;少食杂食动物食品(属同级生物);不食用肉食动物和肉食昆虫。当然孕妇和儿童例外,因幼体神经发育需要低能碳,否则会出现大脑和神经发育不良形成痴呆症。成年人也可根据自己的体质适当调配口味,但低能碳摄取不能过量。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Google搜 “关键词+陈广民”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