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科普不一定是真理  

2009-07-08 09:25:08|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科普不一定是真理

一提科普人们都认为是真理,尤其儿童读物、教课书、电视科普讲座,谁也不想也不敢想它会有什么问题,就是有人看出里面存在问题也不敢碰不敢反,若有人碰那可捅了天了,不得了,什么“骗子”、“疯子”、“反科学”等一大堆帽子铺天盖地。

今天不谈别的,就把科普中几个明显问题摆给大家,看看它科在那里,应普到何时。

错误1:地球是个磁性球,南为S北为N,磁力线从南极出北极进。实际现代磁力仪所测结果为:地球表面磁力线方向处处面向地心(微偏北),是地球中子核(N极)与电离层(S极)静电场所为。

这个错误如果纠正90%科普将成为笑话。

错误2:海潮是月球引力造成。实际赤道海面最低时正是月球处在天顶时,是地、月悬场相斥造成。

这个错误如果纠正,万有引力将不存在,就可理解天上星星为什么存在,为什么卫星轨道计算的那么“精密”的道理。

错误3:原子电性呈中性。实际情况:电离层电子以极光,雷电形式大量补给地球大大小小的中子核,原子只有正电性中子和负电性电子。

这个错误如果纠正,原子物理学所有理论也将成为笑话,所有与地球演化有关的理论、生物演化说都成为伪学说。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Google搜 “关键词+陈广民”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