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自然陀螺(连续篇)  

2009-07-09 15:19:36|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然陀螺(连续篇)
自然大陀螺(天体)由中子核、原子层(气体、液体、固体内小陀螺)、电子层、电离层组成,人类所见物体和天体都是由大小不同陀螺组成。不同质量、不同大小陀螺电子可以共用形成电离层,非共用电子构成小陀螺电子层。大大小小陀螺核为中子团,陀螺间距离由共用电离子密度、电子层密度、核质量、核旋速决定,多个陀螺约束共用电子能力决定了物体状态。
上面对陀螺性质进行了定性,那么星核和原子层是怎么形成的,星核和原子核大小、之间距离又是由谁来决定的,星体和原子电性大小又由什么决定的?一系列问题根本由环境波压、核质量、核旋速决定。核环境波压越大核密度越大,“大”包括星核密度、体积大,原子核密度、体积大,原子层密度大。人类活动在地球固体层、液体层表面,生活在气体层下部,能见固体、液体、气体内原子正电性都高于电子层负电性。因此,在地球固体层液体层表面的原子或物体都呈正电性,正电性大小与地核距离有关,与原子核大小有关,距地核越近原子核越大原子正电性越高,地核则是正电性更高质量更大的中子核。
地球中子核大小原子核大小正电性大小受环境波压、本身质量、核旋速控制,核质量越大核旋速越低则在波压增强情况下原子向地核靠近能力越强。靠近能力还与地核质量、地核旋速有关,地核质量越大屏波能力越强;原子质量越大运动惯性越强;原子核旋速越高电子层电子溢出能力越高靠近速度越快。因此,一个陀螺质量增大是在环境波压增强过程中完成的,是中子与电子距离加大过程,是中子核增大过程,是陀螺蓄积能量的过程,否则是释放能量过程。
原子核增大由原子核合并完成,星核增大由原子核或星核向星核合并完成,二者没有本质区别,但合并必须是核运动惯力大于核电子层间相互斥力和核正电性之间相互斥力,惯力只有质量粒子运动存在。因此,只有大质量中子才有较大运动惯力,而微质量电子与中子相比惯力基本不存在,这就是中子为什么可以形成中子团的真正原因,是电子为什么呈分离分布的真正原因。
原始中子核形成点是处在波场交汇处,有了初始中子团则周围大大小小的中子核在惯力差和屏波差下,在波增强过程中向大中子团合并。能使中子团合并的动力波波长是大于陀螺直径的负电场振动波,这种波波长越大核合并作用越大,这个波就是现物理学中的环境压力,小于陀螺直径的波为环境温度。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Google搜 “关键词+陈广民”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