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癌与疼  

2009-08-17 11:00:24|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癌与疼

疼每个人都有经历,但大多疼来自创伤,如皮质破损或组织受到撞击。那么疼的真正诱发原因是什么可能大多数人并不了解,就是医生回答也只停留在“因病、刺激或创伤而引起的难受”,如果你继续追问刺激是什么难受又是什么那他就无法回答了。那么刺激是什么难受又是什么在此给大家说明:

动物皮质层下面分布着密集的神经网,随着向内部延伸距皮质层越远神经密度减小神经管越粗,当然皮质层是神经触头,触头虽是神经的一部分,但它的性质确有很大的不同,它有良好的抗刺激性。那么刺激是什么?刺激是杂波,是环境中的原子分子旋运动产生的波和光波等,当皮肤受到强波干扰时动物会感到疼痛。在此刺激动力已经知道,可难受又是什么东西?难受是生物中心(脑垂体核心)受到波干扰时发生的较大倾旋现象,是核能量加速损耗现象,当然生物中心受到强波干扰同时也会向干扰波相反方向反馈波,无论是外干扰波或脑垂体反馈的波都是激发生物链蠕动的动力源,波强度越大生物蠕动能力越强。在此波就是生物电流,有了波源有了蠕动生物有了活力有了资源运输和修补创伤的能力。皮肤具有良好抗波性,所以生物在一般环境中不会有较大的波输向生物中心,同时也没有较大的反馈波也就没有较大的蠕动现象,这是生物正常情况。可生物抗波层一旦受到损伤环境波就可通过皮下层神经直接进入脑中心使生物核心有较大的倾旋,脑中心也以同样强度波反馈,生物蠕动能力加强,也就是资源输送能力加强使得创伤处及时得到修补。生物其它组织受损修补同理,如受创肿胀部修补等。

上面是生物外组织或内组织(除神经外的组织)受到创伤时的自愈现象,可生物没有受到创伤时为什么也会出现疼痛,这些疼痛有风湿痛或诱发癌变的疼,在此对风湿痛不作介绍只对诱发癌变疼进行分析。

诱发癌变的疼生物体并没有出现抗波层受损,也没出现血路气路不通,那么诱发癌变的波来自那里,没有别的出路只能从神经中找问题。神经是生物中的超导体,超导体是由非活性原子构成,原子核不存在旋不存在极性有很好的导波性,没有外波干扰时自己不会产生波也就不会干扰生物中心。可神经一旦落入活性原子情况就不同了,既使生物体没有受到创伤或风湿也会出现波,这个波就是神经内落入的活性原子造的孽,它在神经管内高速旋转极轴随生物体方向变化不停的变化向生物中心不断的输送强波,当然生物中心受到这种波干扰时同样可以反馈波,同样可以加大生物链的蠕动能力同样可以进行修补工作,可它在修补什么?没有创伤没有炎症,那么只好找个地方不断的把输送物质堆积起来,而且是不停的,只有这个落入的原子活性消耗一定程度或变成非活性原子时堆积才能结束。生物修补处是处在器官的边缘,是干扰波的入口处,可癌变疼源可处在神经的任何地方,因此癌源和癌变部位并不一定处在一个位置,可常规医治方法都是治表不治本。神经是由液体组成,因此癌源可以在生物体运动干扰时有移动现象,它可以窜到神经的任何部位,因此癌变是可以移动的。要想医治癌变必须从神经着手,否则一切都是无用功。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Google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ctv.com/html/34/291334.html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