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发光与反光  

2009-09-03 10:07:33|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光与反光

在研究发光与反光前首先应了解什么是光?光是波的一个频率段,是电子运动相互矛盾产生的高频波且能推动视觉器原子核周围的电子发生振动。

有上面定义可了解光只是对动物而言,没有动物视觉器就不存光,它只不过是波的一个频率段,而且各种动物和每种动物的每个个体对光波感知能力是不相同的,光波波长只能小于动物视觉器官原子直径,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各种动物或每种动物不同个体对同种光波感知能力不同的?其条件主要有如下两项:

1.视觉器官原子核周围的电子质量不同:动物视觉器官电子质量越小感光频率越高感光强度频率范围越大,否则相反。

2.视觉器官原子核旋速不同:视觉器官原子核旋速越高感觉到的光波频率越高感光能力越强。这同一个旋转的水槽,水槽旋速越高有物体进入时溅出的水花越强,否则弱和无,溅出的水花相当送入神经的影像电流。

从上两项可知敏光动物的视觉器官电子质量不但要小而且核旋速要高,因此它们可以接收更宽频率和强度更低的波,电子质量小响应频率越高。

既然光波是推动动物视觉器官原子核周围电子振动的波那就知道光波波长是小于动物视觉器官原子直径的,那么什么样粒子或粒子团运动可以产生如此高的频率,没有其它出路只能来自原子内部电子相互运动矛盾产生的波,否则除电子外其它任何粒子或粒子团相互运动产生的波都不可能有如此高的频率和如此短的波长,那么这种波在什么情况下才能产生,原子处于什么情况下才能发出这种光波?这个问题提出就涉及到原子发光和反光现象了。原子自发光是没有外激发时发光现象,反光则是在外激发情况下的发光现象。无激发物体发光现象很多但发出的光较弱不宜被人们发现,能见到的类猫眼石发光现象。激发发光现象很多,如常用的电灯灯丝通电、石块金属块相撞、小孩某些玩具变形受压、燃烧、极光、闪电、太阳光、物体受光干扰发光等。但无论是自发光或受激发光都是来自原子内电子运动相互矛盾产生的波。我在许多地方都谈到原子核自旋问题,物体发光就是原子核旋能向外较快的散发过程,如果原子核不存在旋就不可能有物体发光和较强的反光现象,只有高速旋转的原子核才能带动电子层电子运动,当原子核极轴与物体阴阳方向或与外电场方向重合时由于各电子运动轨道平行相互干扰较小则没有强波出现所以没有光,但原子核极轴与物体阴阳方向或与外电场方向相交时则各电子运动轨道出现相交就有了物体自行发光现象。原子在外干扰下发光道理相同但不需要核极轴与物体阴阳方向一定相交,当有外干扰时可以造成原子变形,核旋轴偏转,原子之间间隙变小等都可以造成电子运动相互矛盾就可出现光,当然物体发光的同时也再产生热,热是电子运动相互矛盾表现形式。

由上可以看出没有核旋基本上就没有物体发光和较强的反光现象,核旋速越高物体发光反光能力越强,当然核旋是带动电子高速运动的基础,只有原子内电子高速运动相互矛盾才有光,没有核旋没有相依附的电子就不可能有发光和反光现象。依附于核周围的电子在核旋带动下是内运动速度快外运动速度慢,也就是距核距离不等的电子有不同的线速度和角速度,只有电子运动速度的不等原子才会出现发光和反光现象。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陈广民 QQ:761891337  电话:18737102083  电了邮箱:c9885870@aliyun.com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