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小题大作的“蛋白质”  

2009-10-22 10:44:05|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题大作的“蛋白质”
 近听消息蛋白质要重点立项研究,但不知这个研究要了解什么,是了解蛋白质来自那里还是了解蛋白质都有那些性质?如果研究蛋白质来自那里那就没什么意义了,如果是了解蛋白质都有那些性质那最后结果也是不了了之,因人们还没有能力观察到原子的真正细微结构。
 蛋白质是小质量原子(现环境下的气液体原子)生命过程中的一段,当然这一段过程不是所有小质量原子都具备的,这与原子核初始旋速有关,当初始旋速低于这个过程段时这个原子就没有蛋白质过程,如果初始原子核旋速高于和等于这个过程段原子就有蛋白质这个过程。蛋白质是小质量原子在现地表环境中能在水气介面处结合的原子,同时这个结合体能随时应合天地方向,结合体方位不但能应合天地方向而且体态也能在原子极轴调转时发生变化,也就是人们认为的生物特征。
 蛋白质原子应具有较高的电子配比量,应具有在微变温度压力环境下结合和分离的功能,应具有一定的核旋能,它是现环境下气液体内原子旋能降低的一个必然过程,在蛋白质过程段的每一个段落又可构成形形色色的生物体,生物体大小由核质量核旋能能量大小控制,生物体形态又由原子电性控制,所以在大气层和水介面处可以形成千姿百态的生物,生物体态的一部分还与核形状有关。关于生命人们认为只有生物才具备,实际只要原子核存在旋那么它或由它组成的物体都是有生命的,因只要存在旋则它或由它组成的物体就有识别场和波的能力。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Google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ctv.com/html/34/291334.html
电子信箱:qxjmdq@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