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不平衡的化学式  

2009-10-25 11:37:31|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平衡的化学式

在化学中化学平衡式表示的是原子或分子间结合和分子还原为独立原子或其它分子的关系式,从表面看人们建立的配平式非常合理原子数量相等,实际人们建立的化学式并不平,两端的原子性质有很大不同主要区别有两点:

1.原子旋能不同:这点可通过物体还原再结合与原物体性质不同确定。也就是说物体经分离还原后在没有任何其它原子参与下再结合形成的物体与原物体在性质方面有很大的区别,主要从强度、比重、耐温性方面判别,但耐温和比重变化较大,其表现为比重增加耐温性增加。造成这种变化原因是物体受热分离原子旋速受干扰旋速降低,或在原子电性引力和外压下结合原子间核旋相互制约旋速降低。当原子核旋速降低后原子核控制电子能力加强原子体积变小,再结合物耐温性增加体积减小比重增加。

2.原子电性不同:这种情况大多发生在原子正电性高、核旋速降低程度高、环境存在自由电子或存在负电性较高的原子,当物体经高温还原时由于核旋速降低核控制电子能力加强环境电子和负电性较高的原子参与形成负电性较高的原子或分子,因此再化合形成的物体与原物体性质不相同。这种不同在物体爆炸行为中反应最突出,它们可从环境中强制周围物体电离从中索要电子。

从上可以看出化学配平式并不平,平衡式后部的原子丢失的是核旋能,因此再化合物不能与原化合物性质相比。原子核旋能不但在化合和还原过程中丢失,而且时刻在丢失,只是丢失速度大小而已,当原子电性发生变化时元素性质完全改变。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Google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ctv.com/html/34/291334.html

电子信箱:qxjmdq@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