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自然密码解(人体穿透术)  

2010-01-03 20:18:39|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然密码解(人体穿透术)

在非洲在印度常有人将粗大的饰物穿透身体某个部位,或者将粗大的棒状物穿透身体向人们展示他有超凡的神力,而且在穿透中身体不会受到伤害或没有强烈的痛疼感觉。这种现象在正常人或科学人眼里不可理解,或者用很不科学的原理解释这种现象。实际人体无伤无痛穿透术原理非常简单,它的根本就是利用了动物微孔微隙拉展蠕动排异功能,下面对此术进行说明:

人体由负电性很强(电子量与中子量比值较大)的高旋原子结合链(简称生物链)构成,生物链之间存在孔洞或缝隙,洞或隙是微小的是营养和残渣流动通道有很强的伸缩性,尤其无生物电流冲击时(电流沿生物链方向冲击)链体长轴方向延展性最强。但人们思想惯性总认为人体是致密的,在看到穿透术时感到很惊奇不可理解。在此我们对生物体有了初步了解,那么在穿透术实施中人体必须做到以下四点:

1.施术部位应选择在无骨质无角质无老茧无较大较密神经脉和较大较密血管处,其部位可充分利用生物链伸缩性和蠕动排异功能形成扩大孔洞和缝隙。

2.施术人要勇敢面对要充分放松,尽可能减少脑电压对旋术部位加压,使施术处链体有最大的延展性。

3.施术不可过急,先让穿透物最大限度缓慢顶起施术部链体让它有充分时间延展蠕动排异使孔径缝隙扩大,当大到一定程度后(穿透顶部变薄透明)则可实施最后穿透动作。穿透可快也可慢但表演者一般都采用较快动作以达到神奇效果。

4.穿透物必须使用光滑钝器,不能是尖锐的利器以免刺伤或割伤链体。

从上可以面看出,人体穿透术并不神秘不存在超凡能力,它是利用了动物身体上的微孔微隙拉展蠕动排异功能,如同一定半径的锥头木棒拨开布面经纬线再实施穿透并不伤及经纬线。但人体穿透术不但要将经纬线拉伸到最大极限使孔径缝隙扩大到最大极限,而且利用了生物链受到了强烈刺激时会增强蠕动排异功能,但人体穿透物是不可移动的只有靠链体蠕动避开穿透物形成扩大的排异物通道。

人体穿透术在我国民间常应用但不是为了表演迷惑人们,而是为了美观佩带饰物。如女人佩带耳环先用豆粒按在开孔部捻动,当穿透部薄到一定程度再将耳环慢慢穿入。这种方法不会破坏生物链或神经,因此不会出现较多流血和产生较强烈的痛疼也不会有后遗症。可现在以赢利为目的大多数穿耳人并不了解穿透术原理和技巧,而是采用快速击穿法,这种方法虽然痛疼是瞬间的但破坏了大量生物链有后遗症的出现。人体穿透术并不神,神是人们不了解动物链的基本功能。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用Google或百度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ctv.com/html/34/291334.html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4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