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北极温度为什么比南极高  

2010-01-04 09:45:05|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极温度为什么比南极高

看到央视《人物》栏目报导:由张海生带领我国北极科考队到北极进行科考并建立长观站,说的是由于北极温度比南极高没有较厚的冰盖建站选址遇上的麻烦。

那么为什么北极温度要比南极高?这是一个全球性问题并涉及太阳系相邻星系,是现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地球北极不但温度要比南极高而且有许多的不同,如:北极光要比南极光出现的频繁和强烈;北极光要比南极光出现的高度要低;北半球火山占比例要比南半球多;北半球火山岩占比例也要比南半球多;北半球火山岩要比南半球新;北半球沉积岩也比南半球新;北半球火山口比南半球密度要大的多;北半球多金属矿产要比南半球多的多;北半球工业要比南半球发达等等。更不同的是北半球磁场强度要比南半球强的多而且有明显的磁N极,可南半球不但磁场强度弱而且没有明显的磁N极,更没有人们所说的磁S极的存在。

上述那么多的不同是什么原因造成?没有太深奥的解释,那就是地球中子核受太阳系两侧不同电性星系影响造成中子核向北侧偏移,使它与南极相比距地表和电离层更近,因此造成上述很多的不同。地球中子核偏移现象如同太阳能电池板材料的原子核在光波干扰下的偏移,如同半导体PN结两侧不同电性材料原子核在电场相互作用下的核偏移。地球北极温度高是中子核与电离层较近更便利正负电性粒子结合,结合过程有了更强烈的电子运动相互矛盾就有了比南极温度高的现象,就有了上述所有的不同。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用Google或百度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ctv.com/html/34/291334.html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5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