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海水淡化、再生能源与永动机  

2010-11-14 08:55:56|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水淡化、再生能源与永动机

永动机的定义:不消耗能量能永远对外做功的机器。

百多年来许多人在“能量守恒定律”思想指导下梦想制造出永动机,愿望虽好但不能实现,它们忽视了机器做功不可避免有能量丢失,忘记了制造的永动机是输出动力为人类服务的,而且从根本上讲不知能为何物。能不外乎是核能和核旋能,核能是原子核中子间斥力能,核旋能是原子核旋转惯性能。物体间能量传递唯一方式是电场波,可波的散射人们无法完全控制,因此在机器做功时不可避免有能量的丢失,也就是说永动机在电场空间内是不可能成功的。例如用同功率发电机带动电动机,再用电动机做功带动发电机发电周而复始运动,但电动机也好发电机也好它们做功就有热量散发和各种杂波辐射,这个散发的热和各种杂波人们无法全部回收利用,而且散发的热和杂波就是丢失的电动机和发电机中的核旋能,因此电动机和发电机不可能互动工作,更谈不上对外做功了。

上面对永动机有了定性结论,可现在人们又在谈论再生能源和海水淡化,想象将水分离成可燃烧的氢和氧或将海水调到干旱的陆地蒸发变成可饮用和灌溉的淡水,氢与氧燃烧结合又变成水,水再分离变成氢和氧,氢、氧燃烧再结合成水,如此循环永不休止的转换利用下去就形成了氢氧再生能源或用之不完的淡水;另一例有机能源再利用是有机能源燃烧变成二氧化碳气体,二氧化碳气体变成生物有机能源,生物有机能源再燃烧变成二氧化碳气体,如此反复再生利用。这种能的再现和能的利用是什么?它们都是消耗的核旋能,每次燃烧和水被生物的利用都有核旋能的降低,最后变成不可再分离蒸发的死水和不可再被生物利用的死碳死氧死氢。

从上看出:再生能源和海水淡化同等永动机只是人们美好愿望,如果一味追求去做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就可造成大量活性碳活性氢活性氧快速消失或内陆地下水严重污染,海水内调和“淡化”也加速浪费了能源,不久人类生存空间将变成什么样我们每个人应该有个正确结论。地球有机能源和淡水是有限的,它是生物生存不可缺少的物质基础,因此有机能源和淡水必须有计划的限量利用,真正绿色能源来自宇宙波的太阳能、风能、重力波的直接利用。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用Google或百度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ntv.cn/?uid/291334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