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从核旋振交流发电机看“宇宙波(重力波)”  

2010-11-02 18:08:53|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核旋振交流发电机看“宇宙波(重力波)”

核旋振交流发电机靠的是永磁铁的磁极反复调转在顺磁力线方向放置的定子中产生电流。电流是原子核振动波、原子核极方向调转波或电子振动波,当然电流的传递不只是人们认为的单一金属良导体,它也可以在气液体中传递,也可以在电离子空间传递,可在不同介质中传递的波就被人们认为是不同的波,如电磁波。当然波可以有频率不同波长不同和强度不同,因此波也可以是光波(视觉可以观察到的波),也可以是不可见的其它波或地震波。

上面我们对波有了实质性的认识,它就是粒子或粒子团运动电场随之运动又相互影响粒子或粒子团运动(传递能量的形式)。那么宇宙中各星体运动也有波的产生,星体与原子核相比只是体积、密度的不同,因此不同大小不同密度不同运动速度的星体产生的波频也是不同的,波长波强也是不同的,它们运动的能量不可避免的施加给宇宙中的地球。当然,地球在这个杂波场中还存在自旋,地表各处受到的宇宙波压(重力波)并不相同,因此地壳上出现了皱曲、海面有周期性的海潮和浪涌,有了区域性自由落体加速度的不同,地壳还经常受到不均波压产生地震。从地壳和海面的变化就可知宇宙波的能量极大,人们如果利用宇宙波的能量则可解决有机能源的不足,宇宙波是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能源,总之只要地球存在生物赖依生存的气液体和温度、温差环境就可以长久生存下去。

综述:宇宙波是频率更低波长更大强度更高的“电流”,它可做为人类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绿色新能源。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用Google或百度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ntv.cn/?uid/291334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