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从核旋振交流发电机看“电磁波”的根本  

2010-11-02 08:47:14|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核旋振交流发电机看“电磁波”的根本

核旋振交流发电机工作原理是依靠永磁铁的磁极反复调转在顺磁力线方向放置的定子中产生电流输出。永磁铁的原子核是不具中的,它的极轴方向调转迫使周围物体的原子核极轴也发生调转,当然,极方向调转也就是核振动,也就是粒子振动,粒子是有电性的粒子,它的振动必定造成依附的电场和附近的粒子振动。

从上可知电流是导体中的核振波或核极方向调转波。导体是物体的一种,那么气液体和电离子空间也是物体的一种,气液体由原子构成,气液体的原子核是高旋的,因此电流也可在气液体中传播,在气液体中传播的原子核极方向调转波或核振波就是人们所说的“电磁波”,它不存在磁变电、电变磁的过程。另外电离子空间不存在原子不存在正电性中子只有电离子(电子),但电子是两种基本粒子的一种其质量极微电量与中子相等。从前面可知电流是核振波或原子核极方向调转波,这两种波当然伴随电子振动,电子振动就会影响周围的粒子发生振动,因此电流在电离子空间就演化成简单的电离子振动波了。

综述:“电磁波”是气液体和电离子空间的电流,只是气液体和电离子传导空间传导电流的能力较小,但由于气液体和电离子空间的质量较小则电流传导速度会更快,电流传导速度与传导空间质量呈反比。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用Google或百度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ntv.cn/?uid/291334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