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从核旋振交流发电机看电子层电离层的“悬”作用  

2010-11-03 10:55:52|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核旋振交流发电机看电子层电离层的“悬”作用

核旋振交流发电机靠的是永磁铁的磁极反复调转在顺磁力线方向放置的定子中产生电流。电流是原子核振动波、原子核极方向调转波或电子振动波,无论电流是核振动波也好,是核极方向调转波也好或是电子振动波也好,总之电流所到之处原子核并没发生合并现象,这种现象根本来自高密度电子层电离层的较强负电性悬场,高密电子层电离层形成又来自正电性较强的中子核,因此核振动能量能高速经高密电子层电离层悬场传递到下个核振动中。但有些导体就不能将核振能有效高速传递到下一个核振中,因此这种电流速度较慢或极慢成为其它波,如声波,地震波,造成这种波传递速度较慢的原因主要是以下因素造成:

核周围不具高密电子层电离层的负电性悬场,负电性悬场刚性差有较大的缓冲能力使下个核振与振源振幅相位出现较大差异,振源和被动振相位差越大那么由这种导体传导波的能力就越低,波的传导距离越小速度越低能消耗越快,当两者相位差能使两者振动方向相交且振幅之合大于两核之距时就会出现核合并(万有引力的根本)。当然引起负电性悬场较低的因素是核密度较低造成。

从上可以看出自然环境下的核合并来自悬力小于两者振动惯力且振动相位差使两者运动方向相交的核运动;可以看出一些宇宙星体运动它们始终能保持不相撞的道理;也可以看出为什么星体周围会出现自由落体的根本。所有这一切都是核密度不同和振动传递能力不同造成,在这里也可以定性出月球和地球密度相比是很低的,它周围没有较大的负电性悬场,因此当宇宙漂流物在波场中运动达到地球和月球附近时就会被宇宙波压向负电性悬场较低的月表,这也是月球容不下人造地球卫星的根本,也是月球资源与地球资源相比是很少的根本,它没有火山就没有火山喷出的气液体,也就没有气液体沉积过程的沉积岩、矿产和生物了。但它现在是核合并过程,是体积和密度增加过程,从这点与地球相比正是相反的。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用Google或百度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ntv.cn/?uid/291334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