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名存实亡的克隆树种  

2010-02-22 18:33:30|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名存实亡的克隆树种

人们为了获得最大利益则对某些树种采用切块培植技术并且大面积推广和完全替代种子育苗,如杨树、柳树、桐树等。这种技术培育的树种繁殖速度快生长速度快。可就在人们正得意的背后这种大面积推广的树种已全面丧失了自己的育种能力,完全丧失了原有的质量,完全丧失了原有的生命周期。它们一代比一代生长速度快,一代比一代木质密度低下,一代比一代抵御病虫害的能力低下,可以说这种树种一步步正在走向消亡。现可看到刚栽下的杨柳树才几年时间就千疮百孔或干枯死亡,在一个春夏秋季只有短短的四、五十天就脱下了绿装,可人们并没有意识到克隆技术的严重危害性,还在不断的加大克隆技术的应用范围,为了城市绿化速度不断再增加新的克隆树种,不断将野生的稀有树种移回到田园进行克隆培植,可万万没有想到这些树种只能在原始生存环境下才能结果发芽,它们离开了原来环境再也不能结果了,人们为了这些树种种植面积扩大只有进行克隆,可这种行为是在干什么?是在消灭生物品种,是在消灭优良生物品种!人们不但采用克隆技术消灭树种,而且采用杂交、变异等多种手段使生物基因发生转变以达到某种目的,可这些目标并不是人们真正需要的并且强行推广,难道让自然环境下生长物种全部灭绝吗?这些非自然培种技术不但在育树方面大力应用,而且扩大应用到粮食作物中。

上面原始物种为什么经一些技术改造后就会大幅度的提高产量或大幅度的扩大生长面积,而且大多不会再自然繁殖?这种结果只用很简单的一句话就可以概括:

它们大量吸收本不该吸收的物质成份(低能原子),它们是披着原始生物外衣质量低下的新生生物,它们的物质成份与原有生物物质成份已完全不同。

人们不要被这些披着漂亮外衣的生物品种所迷惑,全面大规模推广或食用会吃大亏的。

 

自然环境下的老杨树

 名存实亡的克隆树种 - qxjmdq - 全新解密地球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用Google或百度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ctv.com/html/34/291334.html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