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炎症  

2010-06-17 17:47:47|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炎症

传统对炎症定义:具有血管系统的活体组织对损伤因子所发生的防御反应为炎症。血管反应是炎症过程的中心环节。

 炎症,可以是感染引起的感染性炎症,也可以不是由于感染引起的非感染性炎症。通常情况下,炎症是有益的,是人体的自动防御反应,但是有的时候,炎症也是有害的,例如对人体自身组织的攻击、发生在透明组织的炎症等等。在炎症过程中,一方面损伤因子直接或间接造成组织和细胞的破坏,另一方面通过炎症充血和渗出反应,以稀释、杀伤和包围损伤因子。同时通过实质和间质细胞的再生使受损的组织得以修复和愈合。因此可以说炎症是损伤和抗损伤的统一过程。

从上面可知人们对炎症的根本并不十分了解,认为炎症是活体受到伤害后的一种防御过程。并且认为:炎症是有益的,是人体自动防御的反应,但是有时也是有害的,例如对人体自身组织的攻击、发生在透明组织的炎症等等。

实际炎症是活体一种快速自救方式,炎症来源于活体残渣,是体内衰老或死亡的原子,它们已不能为活体工作成了负担,一般情况下这些衰老或死亡的原子可以通过正常渠道排出体外,如从汗道、尿道、肠道、鼻腔、口腔等,从这些渠道排出我们没什么感觉,也就是汗臭了点,鼻涕多了点,痰多了点,有时还会出点鼻血等。可如果衰老或死亡的原子不能通过正常渠道排出就会在体内积累,积累的越多体质越差,这痛了那痒了总是不舒服,这种情况还算好,重者三高出现了,当然也可直接导致死亡。可活体大多总有自救能力,总是将积累的衰老或死亡原子用一些非正常渠道走便道排出体外,如上火了,痰中带血了,牙痛并出血了,脚气了,痔疮了等,还有很多非创伤炎症如一些内脏炎症等。当然,我们不希望积累走便道排出,因会造成面容、器官受损或局部特别的不适,更严重者可出现局部损伤不可恢复留下疤痕或残疾。但这还算正常,不正常是残渣出不来,没有炎症或炎症长久不退,这是什么原因?哈!衰老或死亡的原子补充太多排不尽!尤其现在的儿童和非体力劳动者,一个小孩有六个大人看护,不但入食大量低能食品,而且没有创伤排渣机会,常出现发热病等体质较差;非体力劳动者也如此,也易入食大量低能食品,也没有创伤排渣机会,常出现发热病等体质较差,抗病能力极差。

从炎症根本可知,人要身体好,一是减少体内残渣积累,二是增加排渣能力。怎样才能达到这两点有下面几种方式:

1、少吃低能量食物,减少残渣积累;

2、多吃刺激食物,增加正常渠道排渣能力;

3、常有小外伤,增加短路排渣;

4、创伤不严密包扎,刺激(痛)增加排渣能力。

如果你能做到上几点,那就是非常健康的人,根本不会去求医。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用Google或百度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ctv.com/html/34/291334.html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