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地、月相对运动实质  

2010-09-22 11:18:16|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地、月相对运动实质

月球电场相对地球表面的斥力作用不但形成海潮,而且对海洋表层水循环起着重大作用,对大气水平循环起着重大作用,对台风形成起着重大作用,它使不同比重不同旋方向的水气层发生垂向穿插形成旋风、台风、海旋流、降水等气象和水象,当然气象水象也与太阳有关,与太阳系其它在星体有关,同时它对地壳运动有着重大影响。

地、月间斥力场对两球表面低质量物体相互运动作用明显,对两球核作用使它们不能相撞。地、月内核由大质量正电性中子核构成,是外部高密度电离层形成的根源,两球外部高密度电离层是它们间斥力场形成的根源,正负粒子引力和同电性粒子斥力与宇宙波压共同作用使两球体即不能靠近结合又不能远离,也是人造卫星环绕星体悬运动的根本。宇宙波是宇宙各星体相对地球运动产生的负电场杂波。

地、月间相互悬现象可以引用到太阳系中,可以引用的宇宙和原子中,它们是各星系之间、星体之间、原子之间、电子之间保持一定距离的物质基础。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用Google或百度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ctv.com/html/34/291334.html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