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万有引力”实质(重编)  

2010-09-24 08:28:10|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有引力”实质(重编)

“万有引力”从原子角度无法解释,那么质量物体为什么存在相互靠近行为,为什么星体附近存在自由落体?这种行为没有别的理由可以解释,只能用波场内不同质量物体受波压干扰时运动能力不同相互屏蔽波压能力不同作靠近运动来解释。

波是静电场振动,任何物体(包括原子核、星核、星系核)都由负电场包围,包围的原因是正电性中子核吸引电离子形成(宇宙不存在质子),因此核运动必定带动负电场运动。宇宙存在无数大小、密度不同的星体,它们运动负电性悬场相互影响,因此宇宙充满了杂波,地球和地球附近的任何质量物体无例外处在这个杂波场中。下面以地球和附近具有一定规模物体处在不同距离受波干扰为例说明“万有引力”的实质:

在此物体与地球相比无论在质量、体积、密度等方面都是无限小的,地球可视为无限大,地球惯性与物体相比可视为无限大。地球在宇宙波场中不随小于物体长度的波幅做运动,而且阻挡了来自地球方向的宇宙波使它不能作用给物体,因此物体在这环境中首先受到的是垂向地心的正面波压F1(见图黑色线)。垂直波是正面压向物体的,所以物体在地球不同高度受到的垂地心方向的波压处处相等,而且因受本身屏蔽作用垂压在物体上的波不能入射地球,因此也不存在垂地心方向的波射向地面又反射回来再作用到物体下方成为上升托力,这是物体向地心方向运动的主要动力,它不随高度变化。其次是斜射到地球表面的宇宙波(F2红色线),斜射波入射地面夹角大于0度至小于90度范围,为了方便解释只选择一种夹角波说明。斜射波与垂地心方向波有很大区别,主要是物体处在不同高度接收斜射地面的反射波(兰色)能力不同,斜射波作用到物体上表面时形成了两个力,一是垂向地心的压力,二水平推力,因此斜射向物体的宇宙波与物体上表面夹角越大物体向地心方向的压力越大,除此之外,物体下方可以大量接收斜射在地面的反射波成为物体向上运动的托力,这个向上托力受物体高度控制,物体越高接收地球反射波压越强,物体下方接收反射波的死角越小。

通过上述分析我们就可知“万有引力”到底是什么在起作用,重力加速度是怎么一回事;也可知为什么飞机需要高高的起落架和机翼处在机身最高处为最佳的原因; 也可知机身和机翼为什么要上弧下平的原因,也可知为什么星体间、原子核间、星系间、卫星与地球间可以相互悬着的道理了。

综合上述:“万有引力”实质是宇宙波场中正负粒子(或正电性粒子团)间斥、引力和波压的大综合,它的数值可以是正也可以是负。

在上述物质基础上才有了中子核间小于一定距离有了靠近或合并现象,大于或等于一定距离时又出现远离或悬现象。因此,“万有引力”一词是不当的,而且是非常错误的,但为了方便万物相互受力还可以用“万有引力”一词表示,但实质与用词有巨大差别。

万有引力=F外波压+F相互反射波压+F正负电荷斥引力

式中:

F外波压=宇宙波直接适加给两物体的压力;

F相互反射波压=宇宙波适加给两物体又反射给对方向的压力;

F正负电荷斥引力=同、异性电荷的斥、引力(悬力)。

注:此式与核旋性核极性结合适应任何环境和现象。

“万有引力”实质(重编) - qxjmdq - 全新解密地球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用Google或百度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ctv.com/html/34/291334.html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