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探月是劳民伤财的愚人工程  

2010-09-30 08:16:07|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探月是劳民伤财的愚人工程

能达到的没你急需的,达不到的才是你有用的。

地球人火急火燎到外星寻找能源,可却不知“能”为何物。“能”无非是原子能,原子能由核能和核旋能构成,核能是中子间斥力能,核旋能是核旋转惯性能。因此“能”要从大核原子中索取,要从高旋原子中索取。

地球有大气层有液态水有熔体地幔有较强的磁场(电场)足已证明地球密度大核能高原子旋能高,只有高速旋转的原子核组成的物体才能在高频波干扰下共用电子关系破坏比重变小成为气液体,只有密度大才有较高的核能和有较强的悬现象(地球卫星),才有雷电极光现象。地球与其它没有气液体没有雷电极光或悬力较小的的星体相比在核能和核旋能方面都高的多,当然液体也包括熔体。

核能是中子间斥力能,中子是带正电性大质量粒子,中子集聚量越多密度越大中子团间斥力越强,负电性微质量电子在正电性中子引力下依附在中子或中子团周围形成电子层、电离子层,当环境压力变小时就会出现中子核与电离层中合放电现象。地球能把质量密度较小的卫星或太空漂石托起有火山就说明地球中子团密度大体积大外部电离层负电性强,要比常被陨石撞击没有气液体的安静月球密度大的多核能核旋能高的多。

从上可知,地球与既无气液体又无火山雷电极光和又无抗拒太空漂石相撞的月球相比“能”要大的多的多,可为什么一些人非要搞探月工程或梦想开发月球能源,而且要反复去做。我个人认为:“探月是劳民伤财的愚人工程”,而且包括去开发那些没有火山没有雷电没有极光没有气液体不会发光陨石坑较多的其它星体工程。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用Google或百度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ctv.com/html/34/291334.html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