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光谱告诉我“月球是个太空垃圾场”  

2010-10-08 08:31:28|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光谱告诉我“月球是个太空垃圾场”

光是人们视觉能够感觉到的某频率段高频波,光是电子运动相互矛盾产生,人们对现象第一认识就是由视觉判定,各种不同性质物体发光反光频率不同。地球各种不同性质物体就是通过光给人们第一认识,人们看到的地球是五彩缤纷的大球体,它表明地球物质复杂多样化。

不同性质物体反映给人们的是不同的光波,人们也会通过物体发光和反光去认识物体性质,人类从始到今一直用视觉做为识别物体性质的重要手段。当然,现在某些高技术手段也利用光波去识别物体性质和了解不同性质元素相对富集程度,如在医疗、遥感、岩矿石识别等,这些手段不例外都是利用光谱和光的强弱去间接了解物体性质。

用上面基础对地球和月球光谱对比不难看出:地球是个五彩缤纷大球体,它表明物体性质多样化;月球呈不同强度单色调,类同黄土高原在太空显示的色调,而且比黄土高原的色调更低,这说明月球即没什么气体也没什么岩层,是个粘土包裹的大球体。

综上:月球是个太空垃圾场,它即无气体又无岩层,更没有人们需要的资源,月表由宇宙粉尘和陨石构成,因此:“开发月球”是个大骗局。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请用Google或百度搜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ctv.com/html/34/291334.html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