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电力革命“交直流离心发电机”  

2011-01-15 05:36:53|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力革命“交直流离心发电机”

摘要:2011年1月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一项“交直流离心发电机”,专利号ZL201020157849.7,它既无永磁又无线圈,其主结构包括安装在电机转轴上的绝缘转子托盘、安装在绝缘托盘上的金属转子,定子、绝缘安装在定子上的内外环状电极、电流发生器,其特征在于:转子高速旋转时内部原子核或原子核极轴在离心作用下发生偏移或调转使转子外侧呈正电压内侧呈负电压,转子内外侧电压差经定子环状电极接收后沿导线输送到电流发生器转换成直流电压或交流电压。这种交直流离心发电机与传统发电机相比没有永磁铁和线圈,电压电流靠转子离心压形成,便于制造维护,并从根本上说明了电流实质。

技术领域:适用电能实质研究和生活生产电能发生。

背景技术:目前发电机感应电流原理是导体垂直切割均匀磁场产生,并且导体垂直进入和越出均匀磁场时是感应电流变化的一个周期(交流电)。那么为什么导体进入和越出均匀磁场时导体中的感应电流方向会发生相反变化?这就涉及到永磁铁的原子核是旋转的和核是不居中的问题,涉及到感应电流应是永磁铁中的原子核旋电场推动导体中的原子核振动或原子核极方向调转的问题。另一方面导体中的原子间是共用电子结合关系,那么按传统电流理论应是导体中的电子流动,既然电流是电子流动导体中的原子结合共用电子关系就应被破坏导体就会被熔解或气化,可现实并没看到电子流动前后导体有什么变化,所以电流应是导体中的原子核振动波和原子核极方向调转波的综合。知道电流根本就可以用一些方法让导体中的原子核振动起来或让导体中的原子核极方向调转起来。交直流离心发电机就是参考陀螺倾旋不倒现象和仿雷电发生器产电现象利用无磁性大质量金属离心盘内原子核在离心力下核向外偏移和使原子核极方向向垂心方向分布,离心方向为原子核正极或N极,相反为原子核负极或S极。可一定转速离心盘产生的是一个固定核离心压和核极方向偏转压原子核不发生振动和极方向调转,为使核振动和核极方向调转起来则在电路中串联一个线路交换继电器或静电压间断器将静电压变成交流电压或单向间断电压,也可在离心盘外边缘布圆缺和间断外环电极方法直接形成直流电压和电流。

“交直流离心发电机”内容:主结构包括转轴、固定安装在转轴上的绝缘转子托盘、安装在绝缘托盘上的转子、可旋转安装在转轴上的定子,安装在定子上的内外环状电极,电流发生器。

这种交直流离心发电机既无永磁铁又无线圈制造简单维护方便,核离心压是电能形成的根本。

具体实施方案:如下图所示,交直流离心发电机包括转子1、带动转子旋转的电机主轴11,定子9、固定在定子外边缘的环状电极2、固定在定子内边缘的环状电极3、转子电压输出线4,电流发生器5,用电器6。交直流离心发电机工作时在外动力带动下转子高速旋转内部原子核在离心作用下向外偏移或N极向外调转使转子外边缘呈正电压内边缘呈负电压。当转子内外边缘与环状电极近距离接触或接触时转子中的核离心压或极方向调转压经电压输出线、电流发生器、用电器闭合相通迫使电路中原子核或原子核极轴同步发生偏移或调转,可转子转速一定时向外输出的是一个不会变化的静态电压,因此在用电器与发电机之间串联一个电流发生器。电流发生器是根据需要将电机输出的静态电压转换成直流电压电流或交流电压电流。交直流离心发电机转子是由环状实芯铝铜材或电阻率较低密度较大的金属构成,它固定在转子绝缘托盘上为一体再固定在交直流离心发电机主轴上。定子可为发电机的一片外壳(相当机架)。环状电极以绝缘关系固定在定子上可与转子内外边缘软接触。定子与交直流离心发电机主轴接触关系为轴承关系。转子外侧主轴安一轴承与机壳另一片可旋动接触。电流发生器可安装在定子上。

实施电原理图:

电力革命“交直流离心发电机” - qxjmdq - 全新解密地球

 

结论:从上可以看出,“交直流离心发电机”将改变电力发生结构,既经济又便于维护,有广阔发展前景,望国内有志者开发新电机,为我国电力事业做贡献。

电力革命“交直流离心发电机” - qxjmdq - 全新解密地球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百度 “关键词+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ntv.cn/?uid/291334或http://www.qihoo.com/wenda.php?do=search&noq=q&tmtype=0&src=time&sort=pdate&area=0&kw=%C8%AB%D0%C2%BD%E2%C3%DC%B5%D8%C7%F2+%B3%C2%B9%E3%C3%F1&page=1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QQ:761891337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