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热”、“温度”与“波”  

2011-02-23 20:14:51|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温度”与“波”

“热”是物体内部电子运动相互矛盾;“温度”是环境物体内电子运动相互矛盾。电子运动矛盾强度与核旋速有关,与核距离有关,与干扰“波”强度有关。

举例说明:

我们身体发“热”就是体内核旋原子之间相互挤压靠近或原子核之间极方向不同相互干扰电子运动相互矛盾(热)。

“温度”同“热”同理,但它不是发生在内部,而是发生在外部环境中。

电子运动相互矛盾就是“热”,发“热”就会产生“波”,“波”可以干扰周围物体内原子的电子运动紊乱(热)。

从上可以看出,物体发“热”是在“波”干扰下产生,太阳光波可以使地球物体发热,但它不会使太空(真空)发热,因真空对电子运动没有阻力,所以光波可以在太空毫无阻力下传导,且真空不会发“热”。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了解更多百度 “全新解密地球+陈广民”,也可点击http://blog.cntv.cn/?uid/291334

电子信箱:c9885870@yahoo.com.cn;QQ:761891337;电话:18737102083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