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电池与发电机电能产生区别  

2013-02-06 08:25:51|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池与发电机电能产生区别

电池所产生的电能是利用电池极板表层核偏位能,偏位能来自宇宙波压和物体密度均衡力。宇宙波的作用是充电过程,是让电池极板表层原子核向内部深部方向发生偏位(在此宇宙波也包含人工电流),是电池极板裸暴在宇宙波干扰环境中尽可能多的接收宇宙波振动能量。在人类生存环境中,这个环境就是空气密度越小电池极板接收到的宇宙波振动能量越大;密度均衡力是电池放电过程,也可称极化过程,这个过程的环境条件是在电池极板表面设置导电宇宙波屏蔽层,并与电池极板密度差别越大越好,当用导体分别从电池极板和导电宇宙波屏蔽层中引出闭合相通时,电池极板与导电宇宙波屏蔽层的密度均衡力推动闭合回路中所有原子核发生偏位移动(电流)。

发电机产生的电能是利用环境变化电场(也可称磁场)推动导体内所有原子核发生偏位,当沿电场最大梯度方向从导体两端引出导线闭合相通时,变化电场中的导体内所有原子核发生的偏位能就会推动闭合导体中的原子核同步发生偏位移动(电流)。变化电场可以用永磁或电磁调向完成,也可用物体运动距离变化来完成。

从上可以看出,电池产生的电能是有限的,密度均衡力产生的电压也是有限的,因此,电池产生的电压在1.5伏左右,而发电机产生的电能是无限的,核偏位能可以达到原子核的最边缘极限。

注:原子核偏位运动也是原子核极轴调向过程。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陈广民 QQ761891337 电话:18737102083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