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转载]这是一个天大的秘密  

2013-05-25 19:31:51|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文地址:这是一个天大的秘密      作者:renwangyx

  陈广民网友在《化学作用到底是什么?》的文章里讲:“化学作用的实质其实还属物理作用范畴之内”。他的这个观点是正确的。

  我曾经讲过“在宇宙里根本就不存在‘化学’这个东西,人类以往讲的‘化学’实际上也是物理学,人类如果要继续使用‘化学’,可以,但是一定要清楚‘化学’是人类为了方便研究分子等更小物质组成创造的一门学说,它是物理学的一个分支和细化,研究和反映的也是物理,因为在宇宙里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化学反应’”。

  长期以来,人类对能看清楚的物体如人和房子等研究得就比较透彻,能够讲出其结构、组成等原理与为什么,但是,对分子和原子等这些很不容易看清楚的小物体的研究就比较差,在无法弄清楚这些小物体是怎么组成的及其原理时,就用“化学反应”一概地敷衍了,那么,到底什么是“化学反应”呢?谁也说不清楚,于是,人就又提出“把物质结合后性质发生了变化的现象叫‘化学变化’,而把物质结合后性质不变,只有形态等发生了变化的想象叫物理变化”。同样都是物质结合,为什么会出现不同的变化呢?谁也说不出来原因,于是,谁也就无理由怀疑“化学”是“真的”,于是“化学”就以“真理”登上了科学的“殿堂”,“流芳千古”,至今都被人崇拜不已。

  “化学”的问世,对人类的科学、技术和社会文明发展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但是它也给人类的科学、技术和社会文明良好发展造成了巨大的误导和阻碍,这就是目前物理学发展遇到很大困惑和停滞不前的一个重要原因。“化学”是假的,是不存在的,实质是物理学的范畴。这是一个“天大的秘密”,我的研究证实这一切,我在《宇宙论》和《我们也是外星人》里有“简单”介绍。

  我之所以说这是个“天大的秘密”,是因为人知道了这个秘密后,就会在物理学等科学上有许多重大的新发现和成果,人类的物理学、量子学(也属于物理学范畴)、天文学等科学就会取得空前大发展,全人类就会过上前所未有的好日子。

  陈广民先生已经走到了这个“天大秘密”的门口,很了不起!希望陈先生和朋友们都能在此深入研究,取得丰硕成果,造福全人类。(宇宙大学文明传播中心李珍明)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