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这种审查员留在专利局是创新绊脚石(蓄电池原理三)  

2014-12-12 11:05:22|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种审查员留在专利局是创新绊脚石(蓄电池原理三)

从蓄电池原理一、二可知,凡涉及到蓄电池的公知理论都是胡扯八道的伪理论,那么真理又是什么,真理的物质基础又是什么?这个问题如果搞不清那也只好让骗子胡扯八道,因没有真理的物质基础谁出来解释蓄电池都是在欺骗这没什么可质疑。下面就说说真理的物质基础,首先应让大家知道真理中物质基础的名词都代表什么,当然,名词大多还套用伪科学理论中的名词,为的是方便大家理解不陌生,但应注意的是,真理中的名词与伪科学的同名词有些完全代表着不同意思,下面分别说明:

粒子——有质量无电性不可分割的颗粒:粒子是组成实物的最小颗粒,粒子没有统一大小的体积和统一大小的质量,粒子的质量单位可以用“个”,粒子的数量单位也可用“个”,鉴别单位“个”是代表粒子质量还是代表粒子数量就看用在什么环境,如:表示原子核周围的粒子(电子)数的“个”是表示粒子的数量,用在表示原子核内部粒子数时,它只能表示原子核内部所有粒子的总质量,因原子核内部的粒子不可能是统一大小的体积和统一大小的质量,所以它只能代表质量。

旋——实物在侧力冲击下发生有固定旋轴的旋运动:实物可以是一个粒子或粒子团,也可以是星体,有了旋运动的实物就有了旋轴有了极性,旋轴方向垂旋阻力最小方向,旋轴正极(N极)是旋轴的高密端,相反就是旋轴的负极(S极),旋运动能是线运动能的转化,它是保存运动能的最佳方式;有了旋才有了原子,有了旋才有了原子能,有了旋才有了宇宙,有了旋才有了方向,有了旋才有了电,有了旋才有了生命,有了旋才能出现集合和分离,应该说所有现象都是旋的结果。

场——运动影响到的实物碰撞域或空间:一个粒子一个原子一个星体当然都是实物,有质量的粒子、粒子团和有质量的物体才有运动,否则不存在运动;既然场是运动影响到的实物碰撞域那么场就应该是能可以传递的介质。

能——运动实物的质量与运动速度之积,单位公斤·/秒:运动包括线运动和旋运动,粒子或粒子团旋运动能就是原子能,它是原子内部所有粒子运动能之和。

波——能在场中传递过程;

电子、中子——电子、中子都是普遍的实物粒子,它们的性质没有任何区别也不存在区别,它们都没有电性:电子与中子没有任何区别为什么还用电子和中子之说?这是为了方便说明粒子处在原子中位置,如果粒子是处在原子核周围呈离散状态,那么就可以说它们是电子,如果处在集中的原子核内的粒子就可以说是中子,电子不能依附原子核是原子核和电子本身的旋碰撞作用,电子又不能远离原子核是因宇宙波的振动碰撞劣实作用,因此它们必须躲避在原子核屏波域中,否则要么依附到原子核中成为中子的一员,要么被原核碰出成为游离的粒子。

原子——有旋运动的独立粒子和粒子团就有了原子,它们是原子中心是原子核,原子核有质量大小区别,有旋速和旋向区别,还有形状区别,有这些区别在不变的宇宙波环境下就有不同俘获电子、原子能力,它们与电子共同组成原子:气液体的酸性和固体的咸性由原子赤直径与旋轴直径之比决定它们的大小,之比越远离1则物体的酸咸性越强,否则越弱或等于零。

(待续)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陈广民 QQ761891337  电话:18737102083  电了邮箱c9885870@aliyun.com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