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万有引力”是宇宙波对质量物体的向心压(重力)  

2014-09-30 08:50:11|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有引力”是宇宙波对质量物体的向心压(重力)

无论什么物体运动,只要它们有质量就会产生冲击波,如汽车运动有冲击波,火车运动有冲击波,飞机运动有冲击波,当然太阳运动也有冲击波,月球运动也有冲击波,宇宙所有星体运动都有冲击波。冲击波的强度与相对运动物体的质量m1、m2......有关,与相对运动物体的运动速度υ有关,与相互作用物体的距离R有关因此两物体间冲击波强度用E=m1×m2×υ/(R×R)表示宇宙充满了大大小小的星体,那么它们相对地球运动产生的冲击波就是全方位的,因此,地球在宇宙波向心压下变成了球形,地球表面物体和附近物体被宇宙波压向地球质心方向,因物体与地球间相对方向上的宇宙波被对方屏蔽,宇宙波压方向发生偏移面向对方。当然,在此的物体质量和地球质量相比是无限小的,它在地球附近和地球表面对宇宙波向质心方向的压心点位置影响很小可以忽略不计,但地球附近的物体相对大时,那么宇宙波对两物体的向心压方向就会发生了变化,如地球附近的物体是月球,那么宇宙波对地月的向心压中心就是地球和月球的质量中心。如果一个物体距地球很远,那么此物体与地球间的那个面被全方位宇宙波充满,这两个物体就相互悬浮起来,双方自身对宇宙波的屏蔽作用给对方不造成影响,因此相互不受控制成为宇宙中的独立个体。

以上原理不但适应解释“万有引力”和相互悬浮,而且可以解释物体表面原子在宇宙波作用下发生的内动(核或电子重新分布)外(原子外壳)不动的静电产生,可以解释在人工电波作用下蓄电池电极板原子内动(核或电子重新分布)外(原子外壳)不动充电过程,可以解释动物在宇宙波作用下大脑原子内动(核或电子重新分布)外(原子外壳)不动充电过程。

当然,全方位宇宙波或波对质量物体的向心压作用能解释的现象很多,在此不再一一举例,单向波造成的偏心压能解释的现象就更多,如太阳能电池板,无线电波接收器等和运动推进现象。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陈广民 QQ761891337  电话:18737102083  电了邮箱c9885870@aliyun.com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