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空气密度控制着生物的兴衰  

2014-09-04 11:06:40|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空气密度控制着生物的兴衰

当然,生物的兴衰还与环境温度和宇宙波压相关,但是在近40年间中国生物的兴衰主要是由空气密度控制,而太阳与地球间距离和宇宙波压在中国没有太大变化,所以在此讨论近40年中国生物兴衰变化时主要是以空气密度变化为主。本问题提出主要是针对近几十年农作物年年增产是科学功劳的错误认识而作出的解释,防止人们一错再错把优良的自然生物品种基因改造的一无所有,完全变成不能被人们食用的低热生物品种;另一方面让人们一定要考虑一下,将来有机能源的使用如果大量减少,那么给粮食生产带来的变化应该引起高度重视。

生物是空气沉降而成,是空气在降温环境下的特殊结晶体,不同核旋速核形状的空气结晶成不同的生物,就如同水气在不同环境下可以结晶出雪花、冰晶,冰霜一样,但是,如果空气中没有水气那么环境温度再低都不可能结晶出雪花、冰晶,冰霜。当然,空气中如果有其它类型的气体也能相应结晶出不同类型的晶体,如各种类型的沉积岩,沉积矿产等等,所以生物的兴衰完全由空气密度控制。那么为什么上世纪80年代前中国大地粮食无论怎么种植总是低产,而在80年代后就开始年年增产,这种现象被人们误解是科学培养高产新品种的功劳,是科学制造出的好肥料功劳,这完全是误解。可科学人也毫不掩饰毫不谦虚的把这一功劳归功在自己名下,实际他们是钻了人们不懂生物就是空气的特殊结晶体,不懂生物的兴旺是有机空气密度增加的结果,钻了人们愚昧的空子。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各种沉积岩、沉积矿产近些年没有再现,单单粮食和人们培育的树木确年年增产?这种现象主要是不同气体补充量不同的结果,各种沉积岩、沉积矿产的气体来源是火山,可近些年地球并没有发生大规模火山再次喷发,所以新的沉积岩、沉积矿产没能力大规模再现,可粮食和树木所需的有机空气因工业年年增加的煤炭石油用量,所以粮食和树木所需的空气密度也就年年的增加,那么它的沉积量也会年年的增加,因此就出现了近些年粮食和树木年年增产的局面。当然,年年增产的不仅仅是人们动手改造的粮食品种,所有改造或没改造的植物都在增产,下面举实例对比让大家了解一下真实的自然情况:

1、图1是2007年内蒙赤峰宁城县西山区的一个照片,满山都是自然生长的松树,可62年-70年的那里,松树怎么种都不活,山都是光秃秃的。

空气密度控制着生物的兴衰 - qxjmdq - 全新解密地球

 

2、图2是2013年内蒙古赛汉塔拉拉达幕会场的一个照片,上面有树,周围也有很多的树,可60年那时能看到树是不可能的,到处都是黄沙。

空气密度控制着生物的兴衰 - qxjmdq - 全新解密地球

 

3、图3是2014年郑州市西南黄土沟坎的一个照片,可在1970-1975年时这些沟坎还都是光秃秃的,长个草也细如牛毛,就是酸枣树最多长筷子粗就干死,可现在自然树密的人钻不进去。

空气密度控制着生物的兴衰 - qxjmdq - 全新解密地球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陈广民 QQ761891337  电话:18737102083  电了邮箱c9885870@aliyun.com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