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释压最佳方法是识别是非不攀比不跟风  

2016-12-10 07:21:38|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释压最佳方法是识别是非不攀比不跟风

人活着基本条件:为全家提供正常体温的食物;为全家提供遮羞保暖的皮(衣服);为全家提供遮风避雨保温能休息的窝(房屋),为全家保障生命安全。若一个人有更高情操就是尽可能让更多人满足人活着的基本条件。

可现在人根本不懂活着到底需要什么,不懂什么是幸福,若对所有人进行幸福时光调查一定会得到同样的回答:童年!是的,因在那个时光段所有人没有思想没有文化不懂危险,只要有父母小朋友陪伴能填饱肚子有保暖的皮有遮风挡雨保温休息的窝,剩下时间就是无忧无虑的玩,尤其不受约束的玩最幸福。

可随着时间推移,这种幸福感在逐渐淡化和消失,为什么?因要满足山珍海味食欲感,要满足华丽时尚外皮感,要满足豪华住房感。除此之外还要满足活着的品位感,要满足富贵感,要满足医疗保证感,要满足青春感,要满足文化素质感等等,因此要加倍“努力学习工作”,同时攀比时装、美食享受、交通工具、文化水平、地位。也许一些人跟风当中在别人眼中占了优势能够达到感觉良好,大多人与之相比总觉做的不到位总觉与周围人差距太大,但谁真正达到自我满足?只有自己知道鬼知道!现在人为了达到所有欲望或为了给孩子打基础达到欲望感觉活的很累,尤其生活在城里年青人觉的更累。总之,只要不是童年人都很累,因他们在美食时尚素质文化水平医疗保证富有方面永远达不到“社会”要求(炒作风)水平,更有甚者跟风受挫选择轻生道路,至于吗?在人们感觉很累时谁都不会想到:人活着最健康条件是能为人增加体温的粮食,最好治病良药还是为人增加体温的粮食,除此之外活着的条件就是有遮羞保暖的皮,有遮风避雨保温能休息的窝,只要满足这些最优最基本活着条件至于那么累吗?至于走向轻生道路吗?至于要那么高文化水平吗?至于要那么逼格高品位吗?至于要那么高大尚吗?

累是不懂活着条件,跟风结果是恶性循环,越活越不健康,越累跟风越紧上当越深。所以,释压最佳良药是识别是非不攀比不跟风,当然条件好了也可以在用品方面时尚一下,如在文化教育服装交通工具住房等方面;但再时尚在饮食方面是不可随便,因山珍海味毕竟不能为身体提供活着的正常温度只能为身体增加垃圾;更应杜绝医疗医药防疫方面的时尚,因它们只会给你神经方面的刺激或永久性的刺激,只会危害身体减寿并不能为你提供活着正常温度。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陈广民 电话:13513895570  QQ:761891337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