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黑洞”不是洞 内部存在不会发光的原子核或星核  

2017-11-01 15:48:49|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洞”不是洞 内部存在不会发光的原子核或星核

一些科学家将观测到的星系旋轴两端不会发光的圆心区域视为黑洞,这种观点非常不科学。原因在于原子核星系核都是由高旋致密固体构成,它们自旋带动依附在周围半波(宇宙波)屏蔽域内小星体或粒子做周运动,因核旋赤平面的直径最大所以线运动速度最快它们就与赤旋平面方向内依附的小星体或粒子碰撞最剧烈,所以依附在赤平面方向的小星体或粒子在宇宙波压和核旋离心作用力下剧烈碰撞时就会产生强烈光波。核旋速度越快核旋赤面方向的小星体或粒子碰撞越剧烈发光就越强;而越靠近核旋轴两端核旋面半径就越小旋平面线速度就越慢极点线速度为零,则依附在极端方向半波屏蔽域内的小星体或粒子运动速度就越慢或为零,碰撞力度就会越弱或根本没有碰撞现象。所以,越靠近核旋轴两极的小星体或粒子碰撞越弱则它们发光强度就越弱或者根本不会发光,所以,被科学家们误认为核旋轴两端小星体或粒子不会发光的圆形旋窝区域视为了黑洞(见图)。为了更好的说明此现象的形成,在此用高速旋转砂轮打磨金属部件发光来举例说明最直观:砂轮旋外面直径最大旋转时线速度最快与打磨部件摩擦碰撞力最强烈,所以产生摩擦火花最强。但将被打磨的金属部件放在砂轮侧面打磨,则越靠近砂轮旋轴摩擦就越弱则没有摩擦火花现象。所以说:科学家观测到的“黑洞”并不是洞,而是“黑洞”内部实实在在的存在着不会发光的高旋原子核或星核。原子核星系核旋速越快“黑洞”范围越大,相反就越小或者根本没有。“黑洞”是高旋原子和星系极端特有发光特征,只是我们地球处在大多星系旋平面方向位置无法观察到,如果地球处在太阳系旋轴方向,那么地球人一定会看到太阳极点有个不会发光的“黑洞”。

说完了“黑洞”,下面顺便再说一下原子的电性、极性;异性磁极“相吸”现象和电磁波、微波(光波),它们都与引力无关。

只要粒子或粒子团(大粒子)存在旋才会有核、原子和星系的存在,有了原子才有电性的存在。原子或星系的电性正极(磁N极)和电性负极(磁S极)由核旋轴端向核心方向观察,核旋方向为逆时方向那么此轴端为电性正极(磁N极),核旋方向为顺时方向那么此轴端则为电性负极(磁S极)。

永磁体异性磁极“相吸”不是内部引力作用,也不存在引力,而是环境中一个个紧密相靠的相同类小气液体原子旋轴外力挤压不同特性的永磁体原子旋轴顺极排列合并作用力,是外力作用。这就是“顺者昌逆者亡”的具体体现,周围环境紧密相靠的相同类气液体原子容不下不同特性的两永磁体,它们只能被挤压在一块顺极排列。

电磁波是紧邻相靠的原子极轴被动统一调向的波。所以由原子构成的物体都可以传递电磁波,在液体或固体中传递称“电流”,在气体中传递就称“电磁波”。电流和电磁波没有本质区别,只是导波介质不同。因为电磁波导波介质是原子,所以电磁波源只要处在紧密相靠的原子域内那么这个原子域就可以把电磁波源发射的电磁波传送到本域没有死角的各个角落。太空无法传递电磁波,所以远离星体的太空空间没有原子的存在。

微波是粒子线运动波,它同光波是一类波,但通常人们把不可见的光波称为微波。因为微波就是光波,所以,微波的传递是直线无可拐性,但只要有粒子运动空间的地方都可以传递微波。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太空处处充斥着粒子。

黑洞”不是洞 内部存在不会发光的原子核或星核 - qxjmdq - 全新解密地球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陈广民 电话:13513895570  QQ761891337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