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感冒肺炎是食肉动物专属 心脑血管疾病是食肉人的专属  

2017-11-04 10:06:02|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冒肺炎是食肉动物专属 心脑血管疾病是食肉人的专属

无论什么动物它们活着都需要运动的温度,否则因低温就无法运动。如:我们人类遇寒冷天气就会手足麻木无法活动,严重时就会被冻僵或冻死。动物为了能够很好运动或成长除了皮毛为其保温避寒外还要从食物中索取热量为身体补充温度,所以动物们必须吃。因为各种原因或各种动物需要体温不同和消化食物的能力不同,不同动物的食物食量都不同,有些只吃谷草类植物,有些只吃树木类植物,有些只吃肉类食物,有些则是杂食。当然,无论是吃荤还是吃素还有更细的食物分类,细到某种动物只吃某一种植物或只吃某一种动物肉,原因在于某种食物在某种动物肠胃血管中能更好的发出热量并正好满足这种动物的体温需求。

那么为什么感冒肺炎是食肉动物专属疾病呢?原因在于,肉类食物在动物肠胃中是靠细菌消化发热,它不能靠团集翻滚发热,所以食肉动物肠胃中必须寄生大量能够消化肉类食物的细菌,而且消化不同种类肉食要靠专门细菌消化,因此就有了一些动物吃肉的品种很专一。那么为什么有些动物只吃荤有些动物只吃素?原因在于有些动物的肠胃壁细滑长度短小不利植物类食物翻滚充分发酵发热,所以只能依靠细菌微生物去分解肉食并发出热量;而有些动物肠胃壁既粗糟曲折长度又长可以能让植物性食物团集充分翻滚发酵发热。所以才有了肉食动物和草食动物之分,当然还有杂食性动物。不论什么动物它的体温不可能保证恒温,食物充足时体温就会高些,食物短缺和生病时体温就会低些。可这种体温的变化就会使寄生在动物肠胃中的消化微生物很难承受,它们会随体温变化去选择适宜它们生存的温度中生活,因此就有了因环境温度变化的细菌转移运动,肠胃温度高了就向口腔转移,肠胃温度低了口腔中的细菌就又回到肠胃中生活。这也是为什么食肉动物舌苔总是变化的原因,舌苔就是微生物和细菌在舌面上大量群集的表现。正常温度变化是缓慢的,细菌转移目的是享有适合的温度和食物,所以它们总是选择有食物源的适合温度环境中生存,因此总是在口腔到肠胃之间转移,这对动物来说没什么危害很正常。可剧烈的温度变化它们就会出现慌乱就会慌不择路就会选择错误路线去避寒或避高温。如:食肉动物消化菌原本在口腔中寄生,可突然的气温下降它们就会慌不择路错把呼吸道当成食道躲进了没有食物的肺腔中,这种错误的选择对于细菌的影响当然不用考虑,可对寄主麻烦就大了,细菌在肺中的活动刺激了动物的肺神经,肺排异能力就会加强,为了把躲在肺中的细菌推出也会将肺液或分秘的垃圾激发了出去,所以就会出现咳嗽打喷嚏流鼻涕现象,也会引起发烧(用发热驱赶细菌),此时就是感冒现象。一只动物突然受凉就会有一只动物出现感冒,天气突然变冷那么就会有群体动物感冒(流感)。所以流感并不是流行传染病,而是群体不适应环境的总体病。这种感冒对一个健康动物来说没什么过几天就正常了,可对一个体弱动物来说麻烦就大了,它的体温本身因体弱就不高,一旦细菌避寒躲入肺腔那么这些细菌一方面不可能被较弱的蠕动推出,另一方面发烧温度低也不可能把细菌驱赶出去,它们就会永久寄生在肺腔中肺炎出现了,时间长了繁殖过量的细菌就会堵塞肺气管就会让动物缺氧憋死。所以说:感冒肺炎是食肉动物专属疾病,但只要人吃肉也同样会出现感冒肺炎,当然不吃肉的人是不会患感冒肺炎的。所以我们看到患感冒肺炎的动物都是吃肉的动物和人工饲养的食草动物,人工饲养的食草动物会患感冒肺炎的原因是饲料中常加入动物蛋白培养出了消化细菌。

感冒肺炎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猝死为什么是食肉人专属疾病?人类出现是在植物种子充沛时期,因人没有撕咬动物的锋利牙齿,没有捕获动物的奔跑速度,也没有下水捕捞鱼类的游泳潜水能力,他们只能食用不会移动发热量又极高的植物种子,人类的肠胃和血路也就适应将植物种子的热量极致的发挥出来。可后来人为什么会用动物肉做为食物,这主要起源于环境变化,主要是食物短缺是人类的智慧把一些人推向了食肉的道路。但食肉人都分布在极寒地区和植物分布边缘地区,因这些地区植物种子已经不能满足人类活着的需求,是不得已被逼上了食肉的道路。有些人虽然被逼上食肉的道路,但他们的肠胃消化特性并不能改变,他们虽然可借微生物把肉处理成肉浆吸收到血管中,但他们的心血压并不能把肉浆的热量挥发出来,也不能把肉浆顺利及时的推出体外,因此,它们不但患上了食肉动物的常见疾病感冒和肺炎,而且又患上了本不该食肉食上肉又不能处理的一些疾病,所以,感冒肺炎心脑血管高血压疾病都成了食肉人的专属疾病。当然,对那些不食肉的人群来说,这些疾病不属于他们。

全新解密地球 陈广民 电话:13513895570  QQ:761891337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