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化合”不是为了满足“电子”配平而是在相互捕获  

2017-06-21 04:15:28|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化合”不是为了满足“电子”配平而是在相互捕获

在化学中,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原子结合过程称化合,化合的条件是电子层最外层电子量的配平。可这种理论无法解释单元素原子结合现象(金属冶炼),那么原子间结合条件到底是什么?

原子核与电子在静态时本身并无电性,所以不存在中子、质子和电子的电性,质子、中子和电子的区别除了粒度大小再无其它任何区别。原子核就是个粒度相对电子相差巨大的高旋颗粒,不存在内部有什么质子和中子之分,相反,电子是相对原子核体积相差巨大的微小粒子,电子依附在原子核周围是在宇宙波作用下躲避在原子核屏波域内的微粒子,并在核旋带动下沿核旋方向高速运动,说穿了:电子是原子核俘获的微粒子。那么原子间结合是什么条件?条件很简单,那就是原子核屏波域内的微粒子活动域变小使原子核俘获能力变大可以相互间俘获相邻的其它原子,被俘获条件一方面要利用对方的屏波能力不被杂波(温度)干扰驱散,另一方面又不能被相互间核旋离心作用甩离,这样的原子结合过程就是所谓的化合作用。

从原子间结合条件可以看出,原子结合条件是:原子核屏波域内的微粒子活动域变小。要使核屏波域内的微粒子活动域变小那么一是要满足环境温度(杂波干扰)变低,因环境温度变低核屏波域内的微粒子相互碰撞的机会就会下降,环境温度越低被俘获的微粒子碰撞的机会就越少微粒子活动域就越小,那么原子间的再俘获能力就越大。这就是变冷环境下气液体为什么能结霜和结为固体的根本原因;也是工业金属冶炼的本质;也是植物能够生长的根本原因;当然动物发育也是这原理。另外要满足核屏波域内的微粒子活动域变小条件那就是要把核旋速降下来,核旋速变低俘获域内的微粒子相互碰撞能力就降低微粒子活动域就变小原子间的再俘获能力就变大,这样同样可以达到原子间相互俘获结合条件。燃料燃烧金属“氧化”产生的“氧化结合物”就是核间相互碰撞使旋速降低下来原子间相互俘获结合的产物。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陈广民 电话:13513895570  QQ761891337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