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全新解密地球

物质基础是粒子 现象基础是核旋!

 
 
 

日志

 
 

植物能制造气体原子沉积结晶最佳温差环境  

2017-10-06 18:00:55|  分类: 自然科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植物能制造气体原子沉积结晶最佳温差环境

植物生长原理很简单,它的生长环境就是将空气中核极轴长度大于赤直径的同类悬浮不定的原子俘获下来,在降温利于结晶的温差环境中核极轴顺应地磁方向排列变成固体植物的过程。这个结晶过程同沉积岩形成过程基本一致,但区别是沉积岩是空气在岩层表面的结晶,结晶后不具原子膨大过程;而植物生长是内结晶,结晶后原子有膨大过程,植物生长可以在大温度环境中培养自身结晶小温差环境。因为各种气体悬浮能力不同结晶温度不同磁环境不同,所以不同植物生长温度环境有区别,生长海拔高度和纬度有区别,地磁场杂乱程度及强度都有区别。所以,种植业一定要注意当地环境是否适宜种植的植物,不了解当地环境盲目种植某种植物是不科学的。下面介绍一下植物生长时的叶系、根系及空气、土壤、水、温度环境的作用。

根系作用:植物根系是吸收土壤或水系深部的低温水或低温气体,植物风摆和叶片热蒸发虹吸作用将低温水或低温空气从土壤或深水中源源不断的提向植物驱干,作用主要为植物降温为结晶提供结晶温差环境。当然,从根部吸入的空气或水也有可能成为植物结晶的成分,但不是主要的,因土壤的水和空气不易流动,植被所需生长原子不能及时从土壤和水中得到大量补充。

叶片作用:叶片功能主要是有选择性(物以类聚)的吸收同类空气,并在太阳光照作用下将高能利于蒸发的气体原子从分子中撕裂出来让它重新回到空气中;剩余下来的低能原子在植物液体循环系统中被带入叶片的阴冷面,和叶片遮阳的阴冷主干或根系中按结晶序列排列,在适宜结晶温度中结晶成为植物的成分(如同冬季玻璃窗上结晶的冰花)。当然,叶片还有一个重要作用,它在干旱地区对植物生长所需降温水来源非常重要,所以,叶片不但吸收生长所需的气体原子,而且也吸收或接收空气中的水分为植物生长的土壤进行滴灌起到降温作用,也可以贮存水分。当然,叶片的作用还能起到遮阳制造植冠上下温差环境和起到风摆植物形成虹吸输送水分作用。

土壤作用:主要为植物结晶建立稳固的附着立足点,这个附着点主要作用有几点:一是土壤磁环境不能杂乱或土壤不具磁性,磁方向能够顺应地磁方向,利于植物有固定方向结晶能力;二是能提供透水透气降温水气环境,为植物生长提供适宜的降温水和降温空气。例如某地山前温度环境水环境空气环境都适宜种植某种挺拔植物,可土壤是由滚石砂砾和土壤构成,磁方向杂乱,那么其它生长条件都很好,可就是因为土壤磁方向杂乱不利于磁性钢烈的植物生长,这种土壤只适应种植柔性好的植物如豆科类植物或蔬菜类植物。可同是一个地域的山后,其它条件都没变,但由于地表层是由裂隙发育岩层方向没有被破坏的原岩构成,因为磁方向稳固并顺应地磁方向,那么山前不能种植的挺拔植物就会在此发育生长的很好,那怕只有极少的扎根裂隙没有土壤,它会一样生长的很好。

空气环境:相应的植物是由相应的空气原子结晶而成,所以,任何一种植物都是由特定空气原子结晶构成,如果在某地选择种植某种植物,可当地的海拔高度和纬度并没有种植的植物所需空气停留或经过,那么再好的土壤环境,水环境,温度环境都不可能种植出想要获得的植物。

温度环境:不同气体结晶温度不同,所以某个温度段只适应少量的气体结晶成为植物,其它不适宜结晶的气体就是密度再大它依旧是气体不可能结晶变成植物。所以,选择种植的植物在其它条件都很好的情况下一定要选择适宜结晶的温度,否则也不可能种植出想要获得的植物。

水环境:水的作用就是起到制造气体结晶成为植物的温差环境,所以,植物生长必须有制造温差的结晶低温水和带走气体结晶成植物时产生的热量,否则没有低温水就是水再多也没有用。如用井水和山涧溪流冷水灌溉土地就比江、湖、河、坑表层温水灌溉土地效果好的多。

上面说了那么多植物生长环境,为什么不提农家肥和化肥的作用?实际农家肥的作用就是为土壤提供透水透气性,因为农家肥都是由生物残骸构成,它们是微生物的食物源,微生物在寻找食物的同时就把施农家肥的土壤给疏松了,当然这种施过农家肥的土壤透水透气性就会发生改变,有了低温地下水和低温地下气体为植物生长降温植物生长良好是当然。所以,施了农家肥的植物生长好并不是植物吸收了肥中的“营养”变成了植物。化肥的作用是化肥在热气化作用下能很好的带走植物根部、土壤、和植物周围空气中的热量,使植物生长所需空气比重变大利于沉积在植物周围便于植物吸收,缺点是用久用多了土壤会板结硬化使土壤透气透水性恶化。

仅供参考 全新解密地球 陈广民 电话:13513895570  QQ761891337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